为什么大部分绑定都不添加胳膊的Global属性???

复制帖子链接

发贴时间:2022-07-13 09:00 

来自版块:求助问答

·

[未解决]

人气2958 评论10 点赞2
该贴已找到最佳答案,并已奖励回答者5 微豆
我就很疑惑,为什么大部分绑定都不添加胳膊上的Global属性,明明adv在绑的时候就是点一下的事,怎么就不添加呢???这用着不方便么???
最佳答案
确实,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有了这个参数做动画会方便很多,可能是由于绑定师不能深刻理解动画师的痛点吧~
查看完整答案
复制以下链接分享到 QQ群 QQ空间 贴吧 或其他CG网站上,每进来一个人你将获得: 2微豆
B Color Smilies

全部评论10

  • 年少必轻狂
    年少必轻狂 22-7-13 09:00:14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5142    在线:小时 沙发#2
    确实,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有了这个参数做动画会方便很多,可能是由于绑定师不能深刻理解动画师的痛点吧~
    squirrel:不能接触手臂跟随,做手臂动画的时候简直折磨。但明明adv已经把这个功能设计的很简单了,就是不在绑定的时候多点一下,简直了。再者本身很多绑定都是从动画转的,不可能都不知道这个问题。
    22-7-13 11:54
    Ezerbel:很多时候都是能用就行了,很多领导都这态度,眼里只有进度,动画效果不行都是动画师的问题
    22-7-13 09:42
    达克打赏了 1 微豆 并说:感谢您的参与!
  • Ezerbel
    Ezerbel 八阶宗师 22-7-13 09:42:28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43680    在线:小时 板凳#3
    年少必轻狂 发表于 22-7-13 09:39
    确实,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有了这个参数做动画会方便很多,可能是由于绑定师不能深刻理解动画师的痛点吧~

    很多时候都是能用就行了,很多领导都这态度,眼里只有进度,动画效果不行都是动画师的问题
  • 小明小明
    小明小明 八阶宗师 22-7-13 09:45:56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9976    在线:小时 地板#4
    经典绑定不考虑动画
  • 真水XZX无香
    真水XZX无香 五阶副导 22-7-13 09:51:45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2592    在线:小时 5
    一般没有要求的,他们是没有额外加的习惯,还有就是很多模型都是很久以前的了,Global在以前用的也不多。
    squirrel:很多以前的模型都有这个属性,虽然名字不同,但效果是一样的,但越是新模型,越是没有Global属性,而且看控制器样子都是adv绑的,本身adv把这个属性的添加做的很简单了,就是不点这一下,用起来就会麻烦很多。
    22-7-13 11:52
    达克打赏了 1 微豆 并说:感谢您的参与!
  • squirrel
    squirrel 22-7-13 11:52:17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2806    在线:小时 6
    一往ZXZ而深 发表于 22-7-13 09:51
    一般没有要求的,他们是没有额外加的习惯,还有就是很多模型都是很久以前的了,Global在以前用的也不多。

    很多以前的模型都有这个属性,虽然名字不同,但效果是一样的,但越是新模型,越是没有Global属性,而且看控制器样子都是adv绑的,本身adv把这个属性的添加做的很简单了,就是不点这一下,用起来就会麻烦很多。
  • squirrel
    squirrel 22-7-13 11:54:17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2806    在线:小时 7
    年少必轻狂 发表于 22-7-13 09:39
    确实,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有了这个参数做动画会方便很多,可能是由于绑定师不能深刻理解动画师的痛点吧~

    不能接触手臂跟随,做手臂动画的时候简直折磨。但明明adv已经把这个功能设计的很简单了,就是不在绑定的时候多点一下,简直了。再者本身很多绑定都是从动画转的,不可能都不知道这个问题。
    年少必轻狂:其实一个负责任的TD 绑定都会去做这个,稍微正规一点的大项目 都会有这个,可以向导演反馈下这个问题,绑定师肯定是怎么偷懒怎么来了,你不说他就不做
    22-7-13 12:48
  • 年少必轻狂
    年少必轻狂 22-7-13 12:48:34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5142    在线:小时 8
    squirrel 发表于 22-7-13 11:54
    不能接触手臂跟随,做手臂动画的时候简直折磨。但明明adv已经把这个功能设计的很简单了,就是不在绑定的 ...

    其实一个负责任的TD 绑定都会去做这个,稍微正规一点的大项目 都会有这个,可以向导演反馈下这个问题,绑定师肯定是怎么偷懒怎么来了,你不说他就不做
    squirrel:不是说项目的绑定,而是网上的这些模型,项目的肯定第一时间就找绑定加了
    22-7-15 09:30
  • squirrel
    squirrel 22-7-15 09:30:18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2806    在线:小时 9
    年少必轻狂 发表于 22-7-13 12:48
    其实一个负责任的TD 绑定都会去做这个,稍微正规一点的大项目 都会有这个,可以向导演反馈下这个问题,绑 ...

    不是说项目的绑定,而是网上的这些模型,项目的肯定第一时间就找绑定加了
  • 嫩刘五方
    嫩刘五方 23-8-9 15:56:33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96070    在线:小时 10
    这个功能主要干嘛的呀
    squirrel:在控制手臂运动的时候,胸腔是否能影响手臂。或者换个最直观的例子,你旋转下你的胸腔控制器,看看手臂是停留在原地保持自身旋转角度,还是跟着胸腔一起旋转。一般k动画,能单独控制手臂运动有利于动作流畅
    23-8-11 10:53
  • squirrel
    squirrel 23-8-11 10:53:53
    微豆: 颗   ID:72806    在线:小时 11
    嫩刘五方 发表于 23-8-9 15:56
    这个功能主要干嘛的呀

    在控制手臂运动的时候,胸腔是否能影响手臂。或者换个最直观的例子,你旋转下你的胸腔控制器,看看手臂是停留在原地保持自身旋转角度,还是跟着胸腔一起旋转。一般k动画,能单独控制手臂运动有利于动作流畅

客服

红包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